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参赛团队信息公示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5-22 09:00 点击:1126次

依据《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方案》关于参赛资格的相关要求,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对本代表队拟推荐的4支参赛团队的参赛资格进行了审查,现公示如下:

一、公共基础课程组

(一)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大学语文课程参赛团队

本校实际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本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存在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本校2022级学前教育专业1班实际开设了大学语文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校任课教师雷斌、苏梦琦、周永平、杨丹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大学语文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雷斌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教授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苏梦琦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周永平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无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杨丹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无职称,近2年教师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二、专业技能课程一组

(一)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财经商贸专业类电子商务专业县域农产品数智营销课程参赛团队

本校实际开设了电子商务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本校电子商务专业实际存在2021级1班,报名前该班学生24人;

本校电子商务专业2021级1班实际开设了县域农产品数智营销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校任课教师吕彩霞、罗旋、曾丽琴、胡慧君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县域农产品数智营销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吕彩霞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职称和高级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培训讲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罗旋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教授职称和麒麟操作系统应用高级工程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曾丽琴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助教职称和初级导游、非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胡慧君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无职称、非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二)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育专业类学前教育专业学前儿童游戏设计与指导课程参赛团队

本校实际开设了学前教育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本校学前教育专业实际存在2021级学前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2人;

本校2021级学前2班实际开设了学前儿童游戏设计与指导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校任课教师黄娜、陈刚、孟春燕、江莎蓉(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学前儿童游戏设计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黄娜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职称和中级秘书、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陈刚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职称,非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孟春燕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职称和中级幼儿照护考评员、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江莎蓉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企业兼职教师,中级蒙台梭利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获得二等奖。

三、专业技能课程二组

(一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制造专业类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课程参赛团队

本校实际开设了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按规定备案;

本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实际存在2021级新能源汽车2班,报名前该班学生30人;

本校2021级新能源汽车2班实际开设了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课程,该课程相关内容在近2年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

本校任课教师朱永奎、吴立超、王凯凯、李兰兰(含企业兼职教师)在近3年内实际承担了智能网联汽车测试装调技术课程或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赛教师朱永奎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职称和高级维修电工、中级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考评员、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吴立超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副教授职称和汽车维修工高级技师、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李兰兰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企业兼职教师,工程师和中级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培训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参赛教师王凯凯系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职教师、教龄满3年、讲师职称、非双师型教师,近2年本人未获全国职业学校技能比赛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未曾获得二等奖。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和参赛资格有质疑的,请在公示期间将反馈意见发送到2357914780@qq.com邮箱,并电话联系王婷婷(18881793601)进行确认。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