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5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5-23 14:45 点击:344次

2023年5月2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5月教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助理、教学秘书、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陈刚处长主持。

image.png

陈刚处长通报诊断性评估中专家组关于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部署近期主要教学工作。学校顾问冯明义教授围绕专家组意见,对课程体系优化、课程标准编制、全面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实训室建设与实践教学等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要求。

image.png

image.png

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指出,学校经过四年的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对存在的问题也要引起高度重视。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抓好课堂规范,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以“双师”队伍建设为抓手,落实教师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四是要持续完善评建工作支撑材料;五是教学管理人员要持续深化对职教政策的学习,做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的推动者。

image.png

此次会议既是教学工作任务布置会议,又是教学管理的自我诊断会议。学校将严格按照评估整改要求,将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内涵建设质量,服务学校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