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4-25 15:54 点击:1095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渝教职成函〔2023〕23号)文件要求,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将于5月份开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项设置

高职组共设商务数据分析、会计实务、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装配式建筑构件安装、汽车故障检修、导游服务、烹饪、集成电路应用开发8个赛项。

二、竞赛时间

2023年5月中旬,具体时间以承办单位通知为准。

三、参赛资格

每个赛项限报一个队,参加2022年或2023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且排名靠前的赛项必须报名参赛。未参加省赛或省赛未获奖的赛项,由各教学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组织报名参赛。

四、竞赛报名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组织符合报名条件或有参赛意向的学生填写《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表》(附件 2)《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 3),并将《报名表》和《汇总表》电子版于 4 月 28 日中午12点前将相关资料交教务处潘莎。如参加了2022年或2023年省赛的赛项,需提供省赛成绩证明,以备赛事执委会核验。


附件:1.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

      2.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表

      3.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4月25日



附件3.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汇总表.docx

附件2.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1.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