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4-18 15:30 点击:370次

2023年4月17日,我校于表方楼201会议室召开4月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陈刚处长主持。

image.png

会上,教务处吴方副处长从教案撰写、教研活动组织、课程考核资料等方面通报教学检查情况,并指出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规范,完善优化教学常规资料。督导室刘代友主任通报了近期教学督导情况,并强调要重视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形成督导闭环,以教学督导促优良校风教风学风建设。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教务处陈刚处长安排部署近期教学工作,并提出总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教学工作规范意识,树立“课为天下”理念,加强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完善教学常规资料,以规范促建教风建设;他要求,要加强教研室建设力度,教研室主任要履职尽责,注重自身能力提升,开展好教研活动,发挥项目申报中的核心作用,检查好教师教学资料,深入教学一线听好课;他指出,教学工作要大局,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构建师生服务共同体。

image.png

此次会议总结了前期教学工作,并对近期主要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将按照此次会议要求,主动作为,以服务人才培养为中心,共同构建好师生服务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