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课题获四川省教育厅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4-11 15:05 点击:380次

四川省教育厅获悉,我校两项课题获四川省教育厅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其中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主持的《以张澜书院为载体,“三化”同构文化育人的理论与实践探索》获重点项目立项,教务处处长陈刚副教授主持的《基于产教深度融合的民办高职产业学院建设路径研究与实践 》获一般项目立项。

image.png

image.png

上述获准立项课题是基于学校以张澜书院为载体特色校园文化育人体系构建实践和学院产业学院运行实践基础开展,由学校2021-2023年人才培养质量与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和学校2022-2024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支撑,旨在以研促教、通过文化育人体系构建和产业学院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自建校以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张澜先生“陶铸人才、以为国用”教育理想,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立项是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体现,学校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好相关项目研究,持续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