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学信网毕业图像信息校对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3-04-07 10:03 点击:373次

各二级学院:

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已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根据教育部学籍学历电子注册管理相关规定,高校毕业生必须进行毕业信息图像校对及毕业生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名、身份证号码、考生号、性别、出生日期、民族、专业名称、入学时间等信息校对,以确保毕业生信息准确无误。如学信网信息有误,将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造成严重影响,请各二级学院毕业生高度重视此毕业图像信息校对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因学生个人原因,未完成毕业图像信息校对及毕业信息核对导致的学籍学历问题,责任由学生自负。

一、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与基本信息核对对象:

2023届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生

二、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与基本信息核对时间:

2023年4月7日-2023年4月30日 

三、毕业生图像信息校对与基本信息核对网址:

http://www.chsi.com.cn/

特别提醒:

1.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校对与基本信息核对流程请参照附1

2.若未注册学信网账号,可按附件2流程注册查询。

3.如果密码遗忘,请按学信网提示步骤找回。

4.学信网账号注册与登录过程遇到问题,可拨打学信网客服电话或者关注学信网微信公众号,咨询学信网客服。

四、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校对与基本信息异常处理:

1.毕业生毕业图像信息与基本信息有误,请学生携带有效身份证到教务处(表方楼205办公室)咨询。

2.在规定时间内未有异常反馈,则视为毕业图像信息与基本信息无误。

3.若有疑问,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电话咨询:0817-4222808。

五、学历图像补拍事宜

截止到2023年4月8日仍有少数2023届毕业生未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名单见附件3)。

按照相关规定,学生未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将不能进行学历注册。请各二级学院督促2023届尚未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的省内毕业生自行联系新华社四川分社高校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具体补拍时间、地点见附件4)、省外学生自行联系所在省的新华社高校信息采集中心在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补拍,2023年5月15日前完成毕业图像信息校对及毕业生基本信息核对,并在2023年5月30日前将纸质版照片交表方楼教务处205办公室。

因学生个人原因未能及时完成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和纸质照片送交导致的学历注册问题,责任由学生自负。

 

    附件:1.2023届毕业生基本信息及学历图像核对流程

    2.学信网账号注册查询步骤

    3.2023届毕业生未参加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名单

    4.四川省高校毕业图像信息采集补拍通知(新华社通知)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3年4月7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