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院首届学生技术运动会的说明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11-28 18:00 点击:2535次

    2019年11月11日,学院行文发布《关于举办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首届学生技术运动会的通知》(南科职院〔2019〕32 号),决定开展以“弘扬工匠精神,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首届学生技术运动会,11月21日,学院对12个赛项予以公布。之后汽车工程系请示学院领导获准同意修改赛项,最终开展赛项为13个,具体赛项如下:

1582991074(1).png

    根据本学期校历,全部赛项务必于2019年12月17日前全部完成,请各承办系部抓紧时间完善竞赛规程、评分细则,选配竞赛裁判组成员,有组织、公平公正公开组织好承办赛项,推动师生动手能力训练和各项技能提升。

按照承办竞赛项目的一般原则,全部组织程序由承办系部负责,包括报名、初赛、复赛、决赛的组织工作

为协调院领导参加各赛项的竞赛工作,请各承办部门报送竞赛的日程安排,以便学院尽可能统一协调。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