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2学期2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4-02-25 09:55 点击:528次

2024年2月24日,学校于图书馆503会议室召开2023-2024-2学期2月教学工作例会,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研究员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陈刚处长主持。

徐远火书记在讲话中,就教学工作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做到两个“到位”,即教学“六认真”要落实落地到位、教学资料要归档到位;二是做到“两个抓紧”,即抓紧建设教学创新团队、抓紧培育教学成果奖;三是抓实“两项工作”,即抓实教学研究工作、抓实教研室工作;四是进一步增强“两个意识”,即教学质量意识、工作角色意识。

65e9198f3d1be.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讲话

会上,教务处陈刚处长就2024年教学工作提出三点思路并对近期(3月)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是聚焦迎评促建工程,狠抓教学规范,提升教学工作质量;二是聚焦“双高”标准要求,狠抓教学建设,培育教学标志性成果;聚焦管理服务水平,狠抓队伍建设,打造“四有”管理团队。

65e919d30def5.jpg

教务处陈刚处长部署近期主要工作

本次会议指明了2024年教学工作思路,明确了学期教学工作总目标和具体工作任务,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了遵循。教务处将与各教学单位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努力实践,狠抓教学规范、狠抓教学建设、狠抓队伍建设,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提升而持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