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4-01-04 17:28 点击:149次

机关各部门、教学单位:

按《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2022—2024 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院字〔2022〕150 号)要求,为确保项目研究有序有力推进,学校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以下简称“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3年立项的2022—2024年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研究工作主要进展、主要阶段性成果及应用推广情况、主要创新点、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可预期成果等。

三、检查程序

(一)提交资料

项目负责人根据开展情况填写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并由各部门、教学各单位教学秘书统一于2024年3月1日前将纸质中期检查报告及相应佐证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档PDF版报送至教务处王婷婷(图书馆402室)。

(二)检查要求

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查各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材料,对中期检查结果进行综合评定,评定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继续按原定计划建设;检查不合格的项目,进行半年限期整改,半年后依旧不合格的撤销其校级立项并追回已发放的项目经费。

 

附件:1.教改项目立项清单   

      2.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28日   

附件1-2.docx